聪明旅游秘籍-机票篇(11)国际中转航线-拼接出的美

“中转”由国内转到了国际

旅行的意义也延展到了海外

Qunar也将帮您继续聪明的旅行

请相信如果你知道Qunar,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关键词 Keywords

中转推荐价格优势补充航线

功能简介 Introdution

国际中转航线推荐是专为希望获得更多价格优惠和愿意旅行中途停留的用户准备的。在搜索国际单程机票时,将有较大价格优势的中转线路推荐给用户,并将可选的中转航线与直飞航线共同展现,供用户选择。在直飞航线较少或者没有直飞航线的时候,提供中转航线作为补充。最大限度地提供全面的航线信息,便于用户选择适合的航班。

秘技使用提示 Smart Tips

1、Qunar推荐优选的中转城市,用户可以在推荐中自行选择中转城市但不能选择停留时间。

2、选择中转航线,相当于预订两张机票。请确认两航班价格均为有效之后再付款。

3、选择中转航线,每段航班均需缴纳税费。

4、目前支持的很多国际航线是代理人拼接的,因此会造成用户多次拼接,或需要更多筛选。

秘技使用说明 Step By Step

第一步,填写条件,进行航班搜索

第二步,查看航班相关信息

进入航班列表页。查看直飞航线的同时,也可以看到推荐的中转航班

在顶栏过滤框中用户可以选择不同航班方式,在选中中转联程后还可以对中转城市进行选择

第三步,点击“订票”,查看详细航班信息

显示每张的价格、起降机场和预订网站。

第四步,预订机票

点击“预订”,系统会自动跳转至航空公司网站,您便可进行机票在线预订

秘技增强推荐 Smart Recommendation

1、两张比一张便宜

如果你对时间要求不严格,或愿意在中转城市转转,休闲一下,可以选择购买中转航班机票,享受价格上的优惠。

2、如何区分代理人拼接的航班和Qunar推荐的中专联程航班

两个航班中间显示“转”,为推荐的中转航线

一个航班同时显示两个航班号,为代理人拼接的航班

更多旅游秘籍

注意:

Qunar.com只提供机票价格信息,不提供相应的预订票服务,不参与机票交易。

对用户预订的机票服务项目中出现的瑕疵或相关网站真实准确性等问题,Qunar.com不承担责任,但将尽力帮助您获得真实可靠的信息。

您在获得相关信息后,也欢迎及时反馈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欺诈行为进行举报,以提高Qunar.com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