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关于去哪儿

去哪儿(包含去哪儿旅行APP及去哪儿网Qunar.com)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旅行平台。去哪儿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2010年去哪儿旅行App面世。成立至今,去哪儿坚持以低价为核心竞争力,帮助更多用户解锁“人生第一张机票”。截至目前,去哪儿已拥有超两亿交易用户,并以年新增交易用户逾千万的规模持续增长。

去哪儿深受年轻人喜爱,核心用户集中在25-35岁,00后是平台增量最快的用户群体,在大学生中的覆盖率行业第一。同时,去哪儿员工年轻有活力,95后员工占比近40%,90后员工占比近70%。

去哪儿与全球超过100家航空公司、9000家旅行代理商达成了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低的价格、更全的覆盖以及更好的服务。截至目前,可实时搜索预定全球范围内超68万条航线机票、320万家境内外酒店、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签证服务、100万条度假线路、近2万个全球目的地景区门票等,支持火车票7*24小时无间断出票,并提供租车、接送机等地面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