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旅游秘籍-机票篇(12)航班准点率功能

考试看及格率,炒股看市盈率,电视看收视率

航班看什么?

Qunar告诉你,航班要看准点率

帮你更合理的安排旅程,节省每分每秒的时间

关键词 Keywords

准点率延误时间购票参考

功能简介 Introdution

根据航空公司网站航班动态信息,统计各航班的延误时间,计算出航班准点率。显示航班的准点率及延误时间。航班准点率在计算中使用了历史统计准点航班数量与历史统计航班总数量,能够为用户提供较为准确的航班动态信息,为用户选择航班和接机提供更多服务。

秘技使用提示 Smart Tips

1、准点率功能目前支持的航班来源于国航、春秋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上海航空、山东航空。

2、航班准点率功能目前支持国内单程及国内往返程航班。

3、航班准点率只是概率上针对历史数据的总结。信息仅供用户在选择航班时进行参考。

秘技使用说明 Step By Step

第一步,填写条件,进行航班搜索

第二步,进入搜索结果页面,查看航班准点率

航空公司相同或价格相同时,用户可以通过对准点率的比较选择航班

往返程航班中会同时显示2个航班的准点率

当未获得此航班相应的准点率数据时,该信息显示为空

更多旅游秘籍

注意:

Qunar.com只提供机票价格信息,不提供相应的预订票服务,不参与机票交易。

对用户预订的机票服务项目中出现的瑕疵或相关网站真实准确性等问题,Qunar.com不承担责任,但将尽力帮助您获得真实可靠的信息。

您在获得相关信息后,也欢迎及时反馈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欺诈行为进行举报,以提高Qunar.com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