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旅游秘籍-机票篇(3) 航班信息扩展

不多花一分钱,享受VIP服务的秘诀大公开! 只需花两分钟,学会更聪明地使用“去哪儿”搜索机票,你就能享受到VIP级的私人服务。积分,电子机票,网上值机等航班信息一目了然,甚至近期的机票价格变化趋势都可以得到贴心的提示。 马上开始聪明的旅行吧!

关键词 Keywords

航班特征 信息拓展操作便捷

功能简介 Introdution

航班信息拓展功能是把航班的各项信息汇总在小巧的信息模块上,简介清晰地展示给用户。为关心航班详细情况的用户提供基本信息以外的附加信息。操作便捷,一目了然。帮助用户更全面地了解候选航班信息,选择更为合适的机票产品。

秘技使用提示 Smart Tips

1、目前此功能主要支持国内单程航班信息查询。国内双程和国际航线暂时提供部分拓展信息查询。

2、网站提供的是全价机票里程积分。预订折扣机票此信息只作为参考,不能直接折算积分。建议与相关航空公司确认积分规则。

3、个别航空公司制度的变化不能及时更新,可能出现信息不够准确。

秘技使用说明 Step By Step

第一步,填写条件,进行航班搜索

第二步,查看航班相关信息

1、进入航班列表页,滑动鼠标。航班信息显示在“对比网站”右侧的“信息”栏下

2、鼠标放置在图标上,会显示相关信息

每个图标都代表一个航班相关信息。下面进行详尽的说明:

支持常旅客积分的航空公司,显示预订全价经济舱可获得的积分累积数量(没有积分信息时图标显示为灰色)

显示航班是否经停。直飞航班此图标显示为灰色。

航班提供餐食情况。没有餐饮提供此图标显示为灰色。

对支持网上值机航空公司,准确显示值机规则。不支持时,此图标显示为灰色

电子客票信息

过去7天最低报价及近期价格浮动预测

第三步,预订机票

点击“预订”,系统会自动跳转至供应商网站,您便可进行机票在线预订

更多旅游秘籍

注意:

Qunar.com只提供机票信息,不提供相应的预订票服务,不参与机票交易。

对用户预订的机票服务项目中出现的瑕疵或相关网站真实准确性等问题,Qunar.com不承担责任,但将尽力帮助您获得真实可靠的信息。

您在获得相关信息后,也欢迎及时反馈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欺诈行为进行举报,以提高Qunar.com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