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旅游秘籍-机票篇(7)首页特价区

不用搜索就能找到最新鲜的特价机票?

Qunar推出醒目的特价新鲜快报-特价机票专区

不论身在何处,帮你收集最新最贴心的低价信息

聪明的机票价格 聪明的旅行

关键词 Keywords

特价机票重要城市新鲜快报低价信息

功能简介 Introdution

为关注低价机票信息和机票行情的用户提供最新鲜的特价快报。在首页醒目位置,展示去哪儿推荐的最新特价机票信息。凭借先进技术后台,将最近十分钟内搜索到的低价信息按出发城市进行分类。并根据IP解析,将用户所在城市设置为默认的出发城市,可以为用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特价机票信息。特价信息一目了然,找到1折以下的特价机票再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了。

秘技使用提示 Smart Tips

1、首页特价区域显示Qunar推荐的部分折扣最低的航线。

2、根据IP定位技术,用户所在城市设置为默认的出发城市。选择Qunar提供的主要城市名称,便可了解其他主要出发城市的特价信息。

秘技使用说明 Step By Step

第一步,浏览特价机票信息

“最近10分钟内特价机票”区域内展示最新推荐特价机票

第二步,查看航班相关信息

点击感兴趣的特价信息,进入机票信息列表页

第三步,点击“订票”,了解更详细航班信息和预订网站信息

第四步,选择并预订机票

点击“预订”,系统会自动跳转至供应商网站,您便可进行机票在线预订。

更多旅游秘籍

注意:

Qunar.com只提供机票价格信息,不提供相应的预订票服务,不参与机票交易。

对用户预订的机票服务项目中出现的瑕疵或相关网站真实准确性等问题,Qunar.com不承担责任,但将尽力帮助您获得真实可靠的信息。

您在获得相关信息后,也欢迎及时反馈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欺诈行为进行举报,以提高Qunar.com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