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旅游秘籍-酒店篇(3) 酒店评论

小趣:每次为公司领导预定出差的酒店都是很头疼的事情。他们全国各地到处飞,每个人的要求喜好也不一样,想订到每位领导都满意的酒店真是不容易。要是能多几个人给参谋一下,出出主意就好了。

小拿:“去哪儿”就能帮你找到很多好参谋啊。不管你搜什么酒店,了解酒店价格、房型的同时还可以看到网络上对这个酒店的评论。以前入住过这个酒店的网友不就是你的好参谋吗?他们的评论可是相当有参考价值的。而且,“去哪儿”还把这些评论进行分类、评分,酒店的口碑一目了然哦。

小趣:看来想找到满意的酒店也不难啊。到“去哪儿”上面看看酒店评论,就像好朋友一起为我出谋划策一样,真的很贴心啊。

关键词 Keywords

评论信息 分类展示 综合评分 口碑

功能简介 Introdution

将相关酒店的评论信息生动直观地展示在酒店介绍页上,帮助用户从另外一个方面了解酒店口碑和相关信息。有效地减少用户搜索酒店和查找相关评论的工作量。把酒店的用户评论进行分类和评分,通过清晰简洁的图标和数字展示出来。便于用户根据关注的内容,快速掌握酒店概况,并进一步了解酒店的口碑、服务、安全和设施情况。

秘技使用提示 Smart Tips

全部酒店相关评论摘要均来源网络,点击链接可在原内容网站查看评论全文。

秘技使用说明 Step By Step

第一步,在酒店首页填写条件,进行酒店搜索

第二步,在酒店列表页面选择想要查看的酒店,点击酒店名称

第三步,进入酒店介绍页面后,向下拖拉鼠标,浏览酒店情况介绍

第四步,浏览相关酒店评论

1、点击“评论”,查看酒店相关评论

红框内为评论的综合和分类项评分,绿色条形越长表示评分越高;括号里面的数字表示评论的数量

2、查看分类评论

可点击关注的类别或热点标签,进行分类查看

点击“交通”可浏览与酒店附近交通情况相关的评论摘要

点击“早餐”可浏览与酒店早餐情况相关的评论摘要

3、点击评论链接,可进入原内容网站浏览评论原文

更多旅游秘籍

注意:

Qunar.com只提供酒店相关信息,不提供相应的预订服务,不参与酒店交易。

对用户预订的酒店服务项目中出现的瑕疵或相关网站真实准确性等问题,Qunar.com不承担责任,但将尽力帮助您获得真实可靠的信息。

您在获得相关信息后,也欢迎及时反馈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欺诈行为进行举报,以提高Qunar.com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