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旅游秘籍-酒店篇(5)首页推荐专区

小趣:月底要去香港出差了。以前一直没有机会去那里逛逛。这次一定要找时间看一看向往已久的香港。真是令人期待的旅行啊!听说香港中环是个繁华的商业地区,要是能住在那附近一定不错。可是中环附近有什么酒店,价格是多少,我可是一头雾水啊!

小拿:Qunar的酒店推荐专区对你一定有帮助。它可以给你推荐各种酒店,什么低价的,超值的,性价比最高的,随便你选。你不是想住中环附近吗?Qunar推荐专区还提供热点地标附近的特价酒店。一应俱全,肯定能帮你找到满意的酒店。

关键词 Keywords

城市景点热门地标 特价酒店 品牌 性价比

功能简介 Introdution

酒店首页显著位置展示Qunar推荐专区,帮助关注低价和性价比酒店的用户快速定位和选择。直接锁定主要城市、热门地标,避免用户迷失在大城市数千酒店之中,有效缩短用户决策时间。划分为最低价格、品牌超值、最高性价比三种类型进行推荐,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秘技使用提示 Smart Tips

1、直接锁定热门地标(景点)进行分类推荐,特别适合去陌生城市旅游或者商务出行的用户搜索酒店信息,选择满意的酒店。

2、用户可在首页推荐区选择国内八个热门城市查看Qunar推荐的酒店。

秘技使用说明 Step By Step

一、酒店首页醒目的推荐专区

选择点击红框里面的城市名称,可查看各城市的推荐酒店

二、Qunar推荐专区主要分为两大部分

1、热门城市酒店的分类推荐

分为最低价格、品牌超值、最高性价比酒店三个推荐区域
最低价格区:推荐该城市价格最低的五家酒店,最适合超爱低价酒店的用户
品牌超值区:推荐价格便宜,品牌优秀的五家酒店,绝对物美价廉
最高性价比酒店:推荐经过科学数据分析、筛选后性价比表现最出众的5家酒店

点击酒店名称,直接进入该酒店介绍页面,了解房型、价格及其他详细信息

2、热门城市的特价酒店推荐

以城市的热门地标为中心,推荐多家特价酒店。展示酒店名称、星级、价格等信息,还提供最贴心的推荐理由,供用户参考。

点击酒店名称,可直接进入该酒店介绍页面

如希望了解更多酒店信息,可选择点击热门地标图片或下方的“更多酒店”

如点击“鸟巢” 可进入以“国家体育馆”为中心地标的酒店列表页面,浏览鸟巢附近的酒店信息

更多旅游秘籍

注意:

Qunar.com只提供酒店相关信息,不提供相应的预订服务,不参与酒店交易。

对用户预订的酒店服务项目中出现的瑕疵或相关网站真实准确性等问题,Qunar.com不承担责任,但将尽力帮助您获得真实可靠的信息。

您在获得相关信息后,也欢迎及时反馈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欺诈行为进行举报,以提高Qunar.com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