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旅游秘籍-酒店篇(9)Qunar会展信息

小趣:发什么呆呢?

小拿:要参加展会了,正愁怎么订酒店呢,上次订的那家好远啊,太糗了。

小趣:Qunar新推出的会展信息专区对你一定有帮助。它可以给你提供展会周边各种酒店的信息,不要发愁了,快去试试吧。

关键词 Keywords

会展信息 推荐酒店 节约时间 性价比

功能简介 Introdution

Qunar会展信息专区针对参加展会的商务人士,提供了直接锁定展会附近区域,选择性价比最好的酒店的服务,帮助用户简化搜索操作,缩短决策时间。

秘技使用提示 Smart Tips

1、此专区特别适合希望在会展地点附近查找酒店的商务人群。

2、目前只提供当月主要会展信息,还会不断人工更新,完善会展信息。

秘技使用说明 Step By Step

第一步,进入酒店搜索结果页面

点击搜索框右侧"国内会展信息"

第二步,进入会展信息页面

选择相应会展信息

如:参加2009年德国国际家具配件展览会,展馆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点击预订酒店

第三步,进入酒店预订页面

以会展展馆地标为中心,推荐展馆周边的各类酒店。展示酒店名称、星级、价格等信息

在了解房型、价格及其他信息的同时,还可以了解酒店与展馆之间的距离

第四步,选择酒店进行预订

更多旅游秘籍

注意:

Qunar.com只提供酒店相关信息,不提供相应的预订服务,不参与酒店交易。

对用户预订的酒店服务项目中出现的瑕疵或相关网站真实准确性等问题,Qunar.com不承担责任,但将尽力帮助您获得真实可靠的信息。

您在获得相关信息后,也欢迎及时反馈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欺诈行为进行举报,以提高Qunar.com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