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是做什么的?

价格瞬息万变,只需一个查询,我们帮您比较上百家机票酒店预订网价格

快速,实时,一目了然,做最聪明的消费者

搜索结果页面

问:所有在“去哪儿”的价格都是100%准确的吗?
答:不一定,请注意查看数据获取时间,获取时间越近越准确。

我们帮您找到优惠价格和预订网站信息,但不提供预订服务;
“去哪儿”完全中立和公正地提供信息,完全站在消费者的立场。

注意:真正提供服务的是第三方预订网站,请记住它的联系信息以便获得售后服务

“去哪儿”搜索的网站值得信赖吗? -- 我们对合作伙伴进行过筛选,他们都是有资质的供应商,但是您也要记得保护自己利益

再次核实价格;
牢记对方联系方式,获得售后服务;
仔细核对票的真伪,记得去www.travelsky.com核实电子票真伪,请看电子机票使用注意事项

搜索引擎是如何工作的?

更多帮助信息

注意:

Qunar.com只提供机票、酒店及其他旅游产品价格信息,不提供相应的预订服务,不参与电子预订交易。

对用户预订的服务项目中出现的瑕疵或相关网站真实准确性等问题,Qunar.com不承担责任,但将尽力帮助您获得真实可靠的信息。

您在获得相关信息后,也欢迎及时反馈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欺诈行为进行举报,以提高Qunar.com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