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订票
以下内容能帮助您尽快掌握如何使用去哪儿网的机票搜索功能,请详细参阅。
去哪儿网,作为中立的旅游搜索引擎,不提供订票服务,也不参与机票交易,也不收取任何佣金和返点。去哪儿网上显示的机票价格是不包含各种税费的,具体的价格以您选择的网站为准。去哪儿网帮您即时搜索几百家网站的机票报价。比价清晰,操作简单。

1、关于出票

在您支付成功后,您选择的代理商一般会在2小时内出票(遇到业务高峰,可能有所延缓,请耐心等待),出票完成后您能及时收到代理商的出票短信。

出票短信格式:
您购买的2011-08-24,上海虹桥机场到郑州新郑机场 MU5383航班(12:30起飞/14:15到达)已出票,票号:781-2374540290
【去哪儿网@逍遥行】
温馨提示:请保存好该短信,以便办理后续事宜。

2、关于登机

尊敬的用户,您可以凭借购票时提供的证件,在机场换取登机牌登机。

根据中国民航局下发的《关于加强旅客行李中锂电池安全航空运输管理的通知》规定:在乘坐民航飞机时,个人自用的内含锂或锂离子电池芯或电池的电子消费品设备及备用电池可与行李一起携带登机,但锂金属电池的锂含量不得超过2克,锂离子电池的额定能量值不得超过100Wh(瓦特小时)。针对超过 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须经航空公司批准后可以装在交运行李或手提行李中的设备上。超过160Wh的锂电池严禁携带。内含锂电池的设备可置于托运行李或手提行李,不过备用锂电池仅能置于手提行李。